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好不开心 ~

好不开心 :(
新年好没过完 ~
却给人骂到我和我妹哭到~
当然是我哭道比较厉害~
一哭就收不回一直喘气 ''
妈咪爸爸看到心一定很痛吧~
不是他们骂到我们哭反而是别人 ~~

在我眼里我会分哪一个顽皮哪一个乖哪一个好哪一个衰!
我的老公并没有什么不好 ~
吸烟没喝酒少读着书~
把家庭放在第一的 ~
也是我的老公把我的臭脾气弄走的~
他说他要一个怎样的老婆 ~
要一个会想大方温柔不说粗口的老婆
而不是要一个小气不会想粗鲁的老婆!
所以这一切我都为了他而改变 ~
我们并没有坏蛋 ~ 因为我们都会想 ~
我的老公并不坏 ~ 
他会教我从不好改到去好 ~

你突然的打来· ~
不听我们说不听我们解释 ~
就骂骂骂骂骂 ~
问我们为什么跟别人搞在一起?
为什么学到那么坏?
变了什么鬼样?
下次从新加坡回来我们还是这样就带我们
回去新家破不给我们读书带回去帮你做工?
说我们的衣服为什么穿成这样?
男孩送的?
说我们的头发为什么剪成这样?
那么丑那么长要来做么?
问是不是有亲的照片脱衣服的照片?

我想说 ~
我并没有跟别人搞在一起 ~
我这些叫拍拖 !
拍拖就不一定变坏 !
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变过 !
我还是我 !
衣服是我们辛辛苦苦做工买回来的 !
头发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!
照片?
脱衣服? 找到我就不是曾瑜苇~

其实我都不懂自己在哭什么 ~
你说话过分? 我可以当听不到 ~
给你说 ~别人这样说我不介意~
唯独是你 ~ 
应该说是失望吧 ~
一个很疼我们的亲戚来这样想我们 !
看我们 ! 


我要自由!!! 不是什么都要人来管着我!!!!!
我16岁了 !! 会想的 !!!
妈咪不出声你却骂我们?
说带我们去新加坡 !!!!

本来以为今天很开心的 ~
因为在学校我就一直跟姐妹说今晚拜天公 ~
我的老公有来可以见他了 ~
怎知却发生这样的事 ~
赌钱都不懂会不会输添啊!!

不过 ~
不去想了 不去烦了~
要开心 ~
因为有老公的陪伴 ~
只要见到你什么烦恼都没有了鲁 : P
你在我心目中可是很重要的 ~
知道么 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我的阿哥失恋了 ~
这种心情真的很痛 ~
分手的原因原来是因为我哥的脾气 ~
一对情侣 ~
分手是因为对方的脾气 ~ 
是很不值得的 ~
这句话是阿鱼告诉我的 ~

不管怎样 ~ 我都支持你拉 !!
谁叫你是我哥咩 ! 咔咔 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--

宝贝 ~
明天就是我们的9个月了嗯 ❤
9个月对我来说是很久 ~
可是永久在一起才是我最想要的 ❤

情人节鲁 ~
我要跟老公两个人去拍拖拖 ~
我的情人节礼物很简单 ~
我只想要和你两个人拍拖 ~
当然我有神秘礼物送你 ~
咔咔 ~


不要去想了 ~
今晚的赌博我要嬴赢赢:)))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