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情人节快乐 ❤

 情人节快乐 ❤

每次的情人节总会期望有人会送我礼物 ~
看见别人一对对的很羡慕 ~

但是现在的我不用羡慕了 ~
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❤
第一次能与爱人度过情人节 `
第一次在情人节时收到礼物 :)

13/2
星期曰 ~
一早起来扮靓靓 :)
因为要跟老公去Perade ~


今天的装扮 '
绑头发 ~
化谈谈的装 :)

本来想说去百盛买情人节礼物给你的 ~
可是却没有买到 ~
就回家了 ~
你说我没有心思 ~
我想告诉你~
我的心思都围绕着你 ~

姐妹说 ' 情人节不一定要有礼物 '
有你的日子每天都是情人节 ❤

在你家里 '
很开心 ~
可以跟你自由的谈天 ~
连睡觉都是拖着手一起睡的 ~
抱我起身抱我下楼 ❤

跟你说 ~
晚餐我请你吃当情人节礼物 ~
我选了去 station 1 吃 '
因为我很怀恋那里 ~
吃的东西都很大份 XD
去到那里 ~我们选回之前做的位子 :)


等菜来的时候 ~就在拍照 ~
拍到我不美 ><!


好喝 ❤


好吃 ❤


尤其是这个  超赞!!!

吃完后 '再来个甜品 :)

Ice - cream :)

就这样 '
情人节套餐完毕 ❤
这个是我送老公的情人节礼物 XD

14/2

情人节终于来了 '
等这天等了很久 ~
期待了期待了很久 '
在学校就想着要放学 ~
一直想着我的老公几时会突然出现叻?
几时会拿着他的礼物送给我叻?

放学了 '
一走出门口 '
就看见老公的车在我的面前 ~
走上去 ~
就看到里面的礼物 ~
一开门 '
老公就说他已经跟我妈说了他来载我 ^^

突然的出现突然的打电话给妈咪说来再我 ~
的确让我很惊喜  ❤

然后就跟老公的朋友去吃东西 '
吃完后就回我家 ~
妈咪还以为是我跟老公约好打电话给妈咪说
老公来载我放学的 ~
其实不是'
是老公自己打的 '
妈咪问老公买了几多钱?
老公说差不多 RM 1**
妈咪吓到 ' 说吃东西还值得 '
过后就拿铅笔给老公 ~
因为他还没做完他要送我的东西 '
那张卡片他还没写 ><
等他写完就捉他拍照 ^^


老公送我的礼物和一张卡片❤
我会很珍惜当然我很喜欢❤


I ❤ U


这一张卡片包含着满满的爱 ❤


最令我感动的是老公亲手做了这张照片❤
他说别人没有的 '是我们有而已 '
特地在网上道路下来 '
然后粘在卡片里面 
写了很多很多肉麻的东西 ❤


当然我也临时做了一张卡片给会老公 ❤
虽然是简单了一点 ~
丑了一点 ~
但希望你会喜欢 :(


老公 '
张宝安 '
你要记住'
我会等你~
等几久都会等 ~
等到有一天你能拖着我的手走红地毯 ❤


你说的 '
你是我的王子我是你的公主 ~
爱我的❤永远都不会改变 !
当然 '我也一样 ❤
老公谢谢你 ~
给了一个那么开心的情人节给我~


HOPE THAt WE Will SWEEt N HAPPY ALWays~
enjoy our love till the 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