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暂停部落 :)

大声的说 : 部落要暂停 :)
因为某些原因 ~
希望接下来我要做的东西都能够完成!!!

我的生曰 3月1 ~
一句话说 我很开心 ~
因为我有一个那么疼我的老公 ❤

一支支玫瑰 
都装满了你给我的心❤

谢谢你亲爱的 ~
我爱你❤


________________

最近都发生太多事了 ~
只能说过去就好 ~
我们俩和好就好:)
不需要再去想太多 '

姐妹?
又会是怎样?
开心过伤心过分裂过。。
一个字烦!!!

谁对谁真心不重要了 ..
最重要现在都懂就好了 :)


现在我想做的就是做好5月11的礼物 ❤
我们的一周年 ❤
期待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