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今年都不懂做么不是给人骂就给人讲~【行衰运】
敢讲敢骂又不敢在我们面前骂讲~
那么厉害~
我们生出来给你骂的咩~
真的是啊~
都不懂怎样形容你这种人!!


skip~



死佬甘~
我懂你又看我的blog~
你去到学校不要笑我~
笑我你就死~
说利都没用啊~


妈咪明天晚上就去新加坡~
可能星期日才回来~
我们会做乖乖女等你回来的~
咔咔~
不可能啦~
可是妈咪朋友说带我跟我妹去吃东西~
将就惨咯~
不可以出去玩咯~
星期六去pasarmalam~
星期日可能去perade或是jusco~
衰婆【晶】~
我可能有去啊~
咔咔~

乌鸦口乌鸦口~
老公的。。真的找回他了啦~
:(


不过我不怕~xp





假期真难过~
开学更难过~
睡觉最好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