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讨厌讨厌讨厌

今天的心情很好下的~
怎知。。

放学回家去工厂做工~
我妹没去只有我一个去~
自己走路去时看到一个死鸡~
yiiiiiiiii~
恐怖@@
然后一进到去~
就给他们说了~
气死我丫~
behtahan~
然后我哥来等一个朋友~
那个朋友带他的女朋友来~
去不就说我哥那个朋友带他的女朋友来 show 也~
死说我输给她那些那些~
说到不停~
> <
还有很多啊~
很好玩~
懒写~


skip~


本来心情很好的~
怎知回到家老公说:
我的车星期六拿不到要下个拜一~
说好了星期日出的~
下个拜一~
全部都约好星期日出~
那怎样哦?
还说好要穿什么衣服去那些~!!
看到你这封信息很不想回你~
因为真的很失望咯~








-

-


-

-

-

-


心情超级down~
所以不懂自己写什么出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