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救命啊

救命啊~
很多功课要赶 = =
做死我。。
sejarah projek 整推厚啊~
星期四就要交~
science要订正一题两次~
BM也是要一题两次~
怎样做 = =

不过幸好的是我的BM及格啦~
哈哈~
今天一直叫老师给我pass~
还欠4分~
因为老师已经加分给我了还是还欠4分~
我就一直叫他加加加~
他就加了~
哈哈~

今天睡着觉~
那个发痒叼的女生又发作了~
我睡到一半起来~
他就刚刚好开始发作~
因为她刚好坐我的前面的前面~
他转过头往回来那个眼神很恐怖~
吓到我立刻转回头望着我妹和妤说。。。。
哈哈~
然后就叫着跑出去班~
他发痒叼后朋友说他还望着窗口做拜拜的手势~
恐怖@@

老公不懂做么不回我信  :'(
no mood liao~

不写了~
要赶功课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