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很累~

今天去JUSCO是我今年来出到最失败的一次~
原因JUSCO没什么地方走~
就去唱K~
K房很冷啦~
还好~
可是东西很少~
比起parade的parade的就多东西吃~
而且parade多东西买~
所以我们一唱完就回家了~
如果跟琪她们出一定会玩到10点多才回家~
可是跟我哥出就玩到5点多回家~= =
一直给我跟我妹说他~
跟我哥他们出去是最闷的~
而且我们时常出去都是吃了晚餐才回家~
我们一唱完K~
去找下我哥朋友我哥就打电话叫妈咪来哦~
真的是啊~
很不爽不好玩~
不过我堂哥请完我们唱K~
哈哈~
所以今天我去JUSCO是1 仙都没用到的~
咔咔~

拍了照片~
可是懒放上来~
迟点才放~


在JUSCO时不懂做么那么想衰老  XD


我要去parade啊~
不懂几时才可以去 >,<
后悔这次出了拉  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