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herm。。



herm 
herm 
herm
我有很多东西说~
咔咔~
慢慢看~


我刚刚从我干哥那边喝喜酒回来~
今天早上8点就到我干妈那边了~
一去到就问我要不要化妆?
因为有请人来化妆~
他们就叫我化~
因为不用钱~
咔咔~
所以就贪玩化咯。。
我妹也一起化~
先头画出来看了吓到自己~
觉得自己很像鬼@@
我问我乾哥他们~
他们就说是这样的~
因为我自己没化过妆看不惯~
而且我阴仔很长~
化完了就赶着去接新粮~
就是我乾嫂~
坐车就很爽~
因为我干哥很和他的朋友很好玩很傻~
去到就闷足两小时多~
我跟我妹BENTAHAN~
接完就回干妈家拜神~
我们就去刚乾哥朋友家玩电脑~
因为很闷~
过后就去洗澡~
SET头~
化妆~
咔咔~
我的头发和我的状我都很不满意~
因为很夸张~
我的眼睫毛长到要掉了~
我哥看到我都笑我> <
不过看看下都几美下的~
哈哈~


请看^^


乾哥乾嫂

到me







觉得怎样??
第一次~

然后还有喝红酒加一点色酒~
有点头晕添~
难道我的酒量就那么差?
过后吃完东西~
就结束了~
快乐的时间就那么的快过~


我卸妆后看到我的脸很恐怖~
有痘痘了~
惨咯~
搽脸的药膏又没完了~
百多块一罐~
死火咯~
我的脸啊。。
:(


skip~


答应我的东西就要做到~
不要答应了做不到~
这样会让我很失望~
我答应你的事你说什么我就会去听~
你想去可以说~
不要说你自己其实也不想去~
然后突然又说有去~
朋友叫到~
其实我很气你的咯~
你自己说今天留下陪我谈电话的~
有做到么?
等你等到两点?
你确定你两点会回家吗?
我眼睛累到都掌不大了~
怎样等?
头又晕?
你弄到我很不想睬你咯~
讨厌讨厌讨厌><
不过没关系~
我会等到两点~
两点没打来~
我会生气死你~
blek~



最近我就是很喜欢发脾气啊~
我懂~
我也控制不到得!
因为那个xxx ~


还有唯一值得我开心的事就是
我电话好会拉~
不会sot sot 了~
呵呵~

头晕头晕~
懒床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