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超气

近排真是多事发生~!
今天在工厂本来已经不爽了的~
放工回家更死 = =
更不爽>,<

放工回家!
突然有一个号码打来!
我认得那个号码是我之前那个乾弟!
打来是一个女生声音!
那个女的说喂!你是不是瑜苇?
我说是啊!你是谁?
她就说我是啊徐之前的女友!我听说他喜欢你?!
我就说没有咯~你是谁?
她就说你不用知道我是谁!我只是问下而已~
拼无它意!不用怕!
我就说那没事了哦?!拜拜!
说话LC到她!!
然后就打给我妹!
喂~!我没就问她你是谁?!
他说不用知道她是谁!
我妹和我和一个男生就骂骂骂骂骂骂骂!
啊徐就接电话!
然后就斗骂!
再打过来我这里!
我就跟他斗拉!
他说现在是不是不爽?
我说是拉!
他就说不爽就出来谈啦!
我说现在是你不爽做么要我出来哦!你不会出来哦!
他就说我等着你来找我!
很川!
说我是不是说多多野!
我就说你是不是搞多多野不要说我玩多多野!
你不惹我我不会惹你得咯!
你不犯我我不犯你!
一直问我那个男生是谁?!
说真!
你不需要知道!
还一直问!
说你信不信我立刻来你家里?!
我怕你啊!
你来啦!
然后有来咩?
还一直串串串!
很讨厌你啊!
还那14岁就扮大佬~
还有那个女的很讨厌!



skip!



我想说不要用我跟她比?
我懂我不美!
你女友最美!
还有不要用我跟我妹比!
我最讨厌就是那我跟我妹比!




收拾心情!


明天去jusco 唱 k~



hees


明天可以见老公~
开心!


嘴巴烂!
很痛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