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I‘m back

我从云顶回来啦~
咔咔~
很累~
手很痛~
我的脸看到更心痛~
因为我的豆豆。。。
在云顶我就对着那个镜子看着我的脸~
不过会好的:)

这次去没什么爽啦~
因为:

  1. 没做到outdoor的东西
  2. 没什么拍到照【因为阴仔长到像鬼】
  3. 云顶不冷
不过又几爽~
因为:

  1. 进鬼屋
  2. 拿到大bearbear~咔咔
进鬼屋只有我,我妹,我干爹和Fuji~
我们四个进而以~
没像死佬甘说到那么恐怖咯~

bearbear是去打机赢回来的~
用了两百多~
哈哈~
赢回来我给我妹我妹不要哦~
就变了是我的啦~
哈哈~

路程吃md


我走型了~哈哈




fuji and 哥






半夜1点多吃饱了就走走走~
走到去这个公园~


fuji 和我妹


我妹


我和我妹




走到回去酒店2点多3点这样~
就去洗澡~
跟老公谈下电话就去睡觉~
睡醒9点多~
吃的早餐来11点多~
迟了~
还要cek out~
12点多~
就玩不到outdoor的东西~

很多人~
排的队来都不懂几点~
所以就去打机~
打打打打~
最后的成绩~


就是这个啦~
可爱叻?


然后玩埋那个superman就回家~
咔咔~

8月14号又去过~
去看侧田演唱会~
干爹他们买了我们的票~
吼吼~

不懂老公可不可以去咧?
因为我干妈他们全部知道我拍拖~
在FB看回来的~
干妈还说他靓仔~
咔咔~

还有我的冷衣给我弄烂了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:(

skip~

衰婆衰婆~
我在这里~
哈哈~

今天没去做工~
手痛~
不过最终的原因就是一个字
懒!
哈哈~
不过手还是很痛啦~


现在在研究着blog的东西~
不写了~

:-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