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help me

救命 > <
最近电脑 lag 爆~
上到一半网要一直退出~
dulan~
现在连FB都上不到~
所以只好来写 blog 鲁~
不过看到那个模板就不喜欢 ~



星期天我有出~
因为我堂哥下来~
所以我们就去陪他~
JUSCO K~
我已经很久没唱了啦~
阿甘肥野俐婷也有去~
他们另外开一间~
我已经说好要唱爆 K房啦~
幸好老公没去~
不然就唱不到咯 XD

老公说他5点多才来~
那时才有车~

嘻~

今天要到放学时我们副校长  【水枪】来我们班~
说星期一的 kelas tambahan 改去星期五了~
也就是说 星期四和星期五有kelas tambahan~
星期四 到 2 点15 放学~
星期五到1点 15~
阴功~
比别人迟放学~
真羡慕我妹~
不用去~
可以早早回家睡觉~
以后kelas tambahan不可以不去了~
因为下个星期开始如果没去kelas tambahan~
就记你一天没来~
没去三次kelas tambahan就出一封警告信~
再不去三次就gantung 两个星期~
再不去就buang sekolah 哦~
哎~
所以要做乖女去kelas tambahan~
都不懂去来做么~
老师都没教书~
浪费时间~> <


刚刚看了很多人的blog~
看到很多情侣都很 sweet sweet~
每次可以见面~
去哪里去哪里~
真羡慕啊~




这次我说真的~
我要改我的脾气~
不会再乱乱发你脾气~
给点时间我~
我一定做到~
可是不懂做么我就是那么喜欢发你脾气~
sorry~
i ❤ u






我的脸生了一个很大的痘痘丫~
救命~
星期日还要去jusco的~
快点消失在我的脸> <








muackssss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