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很闷。。

假期很闷~
可是又不想开学~
因为要早起身!!
可是老公说打电话叫我起身~
这样我就每天早上可以有morning kiss~
就精神啦~
咔咔~

等下又要回和丰> <
回到去又闷又热~
还是要回两天~
幸好晚上很冷~
很好睡~
然后明天一早就去巴刹~
有很多美美的东西买~
可是回去晚上谈不到电话啦>,<
我哥就放➹咯~
自由咯~
因为妈咪和我们都不在家~
星期天才可以回来~

还有还有~
我剪头发了啦~
嘻嘻~
剪到很美~
可是阴仔不美~
本来我说今年不会剪头发的除了阴仔~
因为我头发很慢长~
所以不舍得剪~
可是顶不顺~
就去剪~
剪出来反而变长了~
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~
哈哈~
我妹也是酱说~

今天做工出粮鲁~
很少@@
我乖女~
有给妈咪money$$
^^

我blog的模板挡着我的背景~
讨厌~
最衰自己衰多手~
然后又不会delete哦> <
不懂阿妤会不会叻~
帮我搞定它~
哈哈~
弄美美^^

就快开学了咯~
要面对大把的订正~
MM不及格一题不懂要10次还是50次还是100次@@
SC就一题3次~
怎样来做??
TONY ONN help me ❤

不写了啦~
肚子饿 :'(
没东西吃没心情....


没有对与错~
只有真与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