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20/6



20/6

在婆婆家~
去巴刹买了2件衣服~1件裤子~1对鞋子~
裤子很美很喜欢~
咔咔~
这个礼拜出街穿 : )


看看我的表ze~不会写~嘻















很可爱~


哈哈~
他很可爱~
虽然很顽皮~
用手指刮我的脸> <
他说话很喜欢加一个咩字下去~
吃饭咩?冲凉咩?睡觉咩?
哈哈~
到现在还很想他说那个咩字~


然后昨晚老公忘记帮他电话进钱~
我就打给他啦~
气死我~
竟然忘记进~
不过听到他的声音就满足啦~
好过没得听~



skip~


今天去到学校~
很开心~
原因~
朋友全部说我剪了头发美了~
咔咔~

然后老师派考卷~
英文想不到我会极格咯~
多亏文豪帮我peper 2~
不然早就不及格~
哈哈~
sejarah~
厉害咯~
应该是全班最低~
13分而已~
破级怒~
反正不重要~
不理他~
science~
更没想到会及格咯~
41分~
开心死我~
哈哈~

开心过后我要发泄下~
那两个人!!
好心不要那么野蛮~
我们只是借去下课复印就还的~
我们借着你们就跟班长说借来看~
然后就说你们借着先得~
就说你们要做~
你们要做我们不用做的啊?!
你们有拿去做咩?
没有咯~
我们谈天说什么都望过来~
听~
在那边8~
讨厌!
知你们声音大~

还有今天我做工是想要睡觉~
但是你不用踩我脚的咯~
踩了一次我都叫了~
还踩下来~
不痛的啊~
sorry都没说声~
还说我睡觉给我醒下哦~
我的脚指甲
都给你弄到脱色了~
要人家涂过~
你以为我很多时间啊~

然后今天不懂行什么衰运~

下课下楼时差点跌倒~
幸好后面是马来人~
不然很lakse~
衰婆就在我隔壁笑我> <
然后放学我转头跟琪他们说话~
前门有人推门~
我不懂~
我妹他们叫着我~
我还是没看到和听到~
就撞了下去~
幸好是撞手不是撞脸~
然后去买珍珠奶茶喝~
那些水弄到我的校裙~
气死我~
过后做我和我妹工淋雨去~
不拿雨伞~
现在冷到了~
伤风了啦~
= =

我电话又不懂发什么神经了~
没震了~
信息来不懂~
电话来不懂~
可是开声音又很吵哦~
快点正常回  XD


我哥去了夜市~
不懂会不会买麻辣香肠给我吃~
他欠我的~
很想吃~
知他不会的~
他都没心肝的~
哈哈~


变肥婆鲁



啦啦啦啦
晚点跟爱人谈电话~


米修米修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