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虚情假意 讨厌





想不到你们原来是这样的
我男朋友帅不帅不关你们事
白不白不关你们的事
你的男朋友很好么?
很帅么?
很白么?
我一点都不觉得咯~
没关系~
给你们说~
但要说人前请看下你们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去说~


说我们选男朋友看样子看有没有料?
看来做么哦?
可以过人世啊?
你们也不是?
见一个靓仔要一个~
还一次过跟几个靓仔拍拖~
现在来说我们?
之前还以为你们很好~
跟你们什么都谈得来~
原来不是~
都是我妹今天上学听两个朋友说回来的~
因为那两个朋友也是很不爽你们!!


你们这些人永远分不清楚你们几时好几时坏~
有几坏有几好?
跟你们说了的东西走去跟回人家说~
没关系~
给你说~
怎知你说到完全不对版本的~
有几夸张讲到几夸张~
在我们面前扮到好好
很熟这样~
苇苇苇苇后~
听到都烦~
&%$#@


不爽不爽你们~
从今天起不会再跟你们说东西~
那么假的人从来没看过!!

才不会为了你们而破坏我
今天不用上学不用做工的心情




skip


要戒粗口要戒粗口
hoho~
戒到的戒到的~
说就容易做就难~
咔咔~


511
是我跟老公开始的日子
他对我很好~
生病时特地去买糖给我吃~
还用一个盒子装住~


就是这个啦^^



里面有很多糖果哦~
还没吃完~
每天都打来谈天~
还有很多啊~
不懂要怎样说~
哈哈~

虽然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会有几久~
一个月?
一年?
10年?
50年?
很难说~
只知道现在最喜欢的人是~

waiwai❤ 张宝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