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无聊

请你不要再线那写东西在我fb的收件箱了~
我不懂你做么要这样写他~
要这样说他~
但这些是他以前的东西~
不要抄回出来讲~
如果这样说几下就以为能弄散我们只会让我和觉得很无聊~
要你就当面跟我说他以前的东西~
不要就请收声!!
你写的东西之前会影响我的心情~
但现在我觉得不会~
不管他现在是怎样~
我只觉得他对我很好咯~
爱他就会要去信他~
一对情侣如果没了信任就不能够在一起了~
不管他现在是真是假我一样会去信他~
因为我❤他!


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过去~
我也是~
之前拍过很多次拖~
真心的只有3个而已~
伤过很多人~
我懂~
在这里跟他们说对不起~
以前或许我是playplay girl~
但现在不会是~



skip



妤跟他男友散了~
一下说没感觉就没感觉~
合不来就散~
很难明男生的心到底是在想什么~
怎样都好啦~
身为姐妹我一定support你拉~
很快就能放得下的~
加油❤

晶【衰婆阿衰婆你在哪里 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说啊:(



晚点跟老公煲电话粥~
咔咔~
今天是星期六~
我的时间!!


还有还有最近我很少会回电话信息了~
因为除了懒回还是懒回~
所以我没复信息的人请不要线来骂我!
骂了不要跟我say sorry~
我生出来不是给你骂的~
不回就骂~
我有权不回的~
没人叫你一定要找我谈天信息~









感情是要付出的
没有说谁吃亏不吃亏
爱过就不会后悔



u
my jimu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