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去死去死

你在收件箱说道那么厉害~
在你自己fb说到那么厉害~
我骂回你是不是应该的哦~
骂你的东西你竟然copy出来放在我的fb~
我真的·behtahan你~
那里有人做到你那么失败的~
冒充名来写~
批评人~
自己又不敢写真名出来~
我顶不顺你啊~
很鬼气啊~
早就听他说delete你的fb~
算~
你不说你是谁没关系~
看你迟早有没有报应~
说看我跟他可以几久~
等天受哦??
什么15岁就不会想哦?!
什么逃避解决不了问题~
什么不分青红皂白~
什么好人坏人~
我呸~
说买一大推len话~
我真的什么什么你~
我delete你的fb了~
看你以后还可以说什么~!!


在我很气的时候他竟然不懂去了哪里~
给他看到我这样写不懂他会怎样~
哎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