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回来了啦啦啦~

昨天去百盛玩~
很爽下~
很好玩~
到晚上10点多才回家~
嘻嘻~
因为跟朋友去吃火窝~
很难吃~
又没东西吃~
东西又鲜鲜~
难顶~
tomyam又不像tomyam烫~
所以以后都不会去那边吃~
&*……%¥#
阿甘你介绍错地方啦~

去百盛跟阿甘他们四个和bobo和她妹跟朋友一间K房~
没唱到歌=="
因为要唱时死佬甘他们就冲进来~
哼~
下次再唱~
啊妤啊妤~
约定5月放假去~
因为这次你没去到~


其实做女孩子都几好下的~
因为不用出钱~
吃火窝也不用出钱~
而且还有人夹东西给我们吃~
嘻嘻~
所以他们都说令愿要做女生~

现在看下我的自恋照~












这些就是男生照~一些偷拍的~
咔咔~
哈哈~靓post xi~





哈哈~这个是。。。

没了~
这次很满意自己拍的照片~
哈哈~

过后吃完火窝我们就去多面的打草场走~
捉他们全部男生拍照他们都不要~
只有他们两个愿意而已~
过后阿甘他们回了~
我答应妈咪10点前回到~
可是bobo他们的妈咪不懂我们在哪里~
然后我们就走路去不懂那里等她妈咪来~
又不懂那个地方在哪里哦~
最后问那个马来在就知道原来在我们对面而已~
哈哈~
就在巴士站那边等~
等来等去~
我就走来走去~
因为10点多了~
怕妈咪骂~
然后过不久他妈咪来了~
我们5个人挤在后面~
挤到@@
bobo坐他朋友大腿~
哈哈~
她妹妹叫我妹做他大腿~
我妹不要~
然后顺利回家~没人骂^^

脚很痛咯~
穿高跟鞋弄到的~
cham:(

女生不应该那么容易相信男生
男生给的承诺有100%有99%都是骗人的
假的
我以后都会带眼识人
不再做给人玩的笨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