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运动会~+惨

今天运动会只有我和我妹和啊鱼去看而已~
晶和棋跟秀去天龙喝茶~
我才不要跟着去~
去看表演还好~
表演没比去年来的好看~
不过看到很多靓女~
哈哈~
看完表演就去kantin找肥康~
原因叫他在我去8号剪头发~
从学校走到去晒都晒到变黑猪~
在kantin谈了一下天才去~

剪完了就去吃kfc~
阿鱼爽鲁~
可以跟***sweet sweet~
然后晶拉完阴仔~
她的阴仔拉倒坏了~
心痛死他鲁~
星期一好像倒回去弄~
过后肥康他们又来kfc~
我们就陪他吃东西咯~
吃完了肥康就赶着去新中不懂作么~
我和琪就去x-change打机~
过后又换去inet打~
因为要等到两点去波楼找肥康和阿峰~
他们在那边做工~


打了四个字就去波楼了~
浪费我RM1.50打机~
早知不打还好~
上到去没人~
我跟琪两个就打球~
乱乱打的~
打来打去都进不到那个洞里面~
惨~
打到很热~
就不打~~
去藏在一个地方死拍照~
我妹就跟峰sweetsweet咯~
我跟琪就羡慕咯~

然后肥康拔我头发~
我帮好了就帮他甲前面的阴仔上去~
哈哈~
全部人都说他可爱~
我跟琪就用电话拍他说要放上去FB
他不给~
我偷拍了一张~
起就拍了三张~
然后他就抢琪电话来看~
不可以~
因为里面有很多我跟琪刚拍的照片不可以给他看~
我跟琪就追他~
在波楼玩追追~
追到我跌倒=="
流血~
痛到爆@@
脚刚好了又要痛回了;(
惨~
洗澡时痛到我一直叫~
然后他有向我sorry~
就原谅他啦~
哈哈~
然后就跟他和两个他的朋友玩牌~
我赢了很多场~
哈哈~
厉害^^


肥康甲阴仔打球





我的伤口><


=="



skip~

我要的是自由!!自由!!
请你不要管道我那么厉害~
我很不喜欢~
我妈咪知道的就以为我骗妈咪这样~
没有咯~
我运动会完跟朋友一起玩不可以的么??
讨厌!!
我喜欢怎样就怎样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