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一天一天的在过 :D

这几天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~
简简单单~
开开心心~
一天一天的在过 ...?
.....
是一天一天都在幸福的过

有老公的疼爱
家人的爱
一班搞笑的朋友和姐妹
我很知足 :)


跟老公虽然不可以时常见面~
会很想念他 ~
是很想很想~
电话谈一下就要睡觉了~
不敢拖着你不给你睡~
怕你累累~
但只要你的Gd 9 Kiss 就会让我感觉到很窝心~
你的一句 I love u 就会让我感觉到很幸福~
短暂的通电~
不可以时常见面~
不是让我们的距离变远了~
而是让我们彼此更靠近~

等到你休息那一天你就会来载我放学吃东西 ~
早放工你偶尔会带我去夜市 ~
现在的我等到你放假的那一天~
刚好是星期曰 :D
我们终于能一起出去玩啦 :)
期待 ~

我妹说我们好像苦命鸳鸯 ><
相见却不能见 ~
其实不是~
想你不能见面的确是会不开心~
但只要打电话给你听到你的声音都满意了 =)

笨蛋 ;
这些都是我真心话来的!!
是真的~
突然的好想让你知道这一切~


我想告诉你 :
跟我在一起我给你的是幸福而不是难过不开心 :)

你说你好想霸咱占我 ~
我是你的唯独是你一个而已 ❤
我可以100%的回答你说 :: 我很愿意   ....!!❤




你说等你出粮会补送礼物给我 :D
原来你也会有想我的^^||
嘻嘻




简单的一句 : 我爱你!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一些事情可以假装得看不见
假装的不知道
不用刻意放在心上
过了就算 ____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