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回来写了 ...///

救命 ><
_
_
___

好闷的星期曰~
老公去做工了 ~
没地方去 ~
只好乖乖呆在家 ~
更新部落 ~
让他做工回来看到 ~
他的心都会甜一点 ^^
你的老婆是不是很好叻 :D

时间很快过的 !!
可是我已经从早上9点对着电脑到现在差不多1点了 = =
不懂要对到几点 >.<


跟你在一起一年零五天 ❤
我们还要继续的走好多年好多年~
就算再给一百年一千年的时间给我
我都嫌时间不够
不够让我爱着你


这是我送给老公的一周年礼物


这个盒子打开后
↓↓↓



当当当 :D
里面有星星
亲手做的OUR LOVE STORY的书
还有一个钱包 ❤



里面全都包含着我对你的爱 心思


______________


再过几天就考试完了 ~
开心 :)
不过接下来就会失望 ~
因为我的成绩会很烂!!!
等下给我的老师张宝安先生骂了:D

你说我就亲你一口
再说就亲
亲到你没话说为止
看你还要说什么
哈哈 :$


昨晚发生了一些事情
这个事应该是我永远藏在心里的秘密
老公
无论发生什么事
我都会陪在你身边
与你一起的走下去
有困难有问题都会与你一起解决
我爱你
真的真的很爱你

你问我 : 其实我懂你真的很爱我的么?
当我看到这一封信息时~
呵呵~
你应该懂我会怎么做吧~
就是拿着电话重复重复的看了又看~

我懂我懂
懂你爱我
所以我会好好珍惜你对我的爱 ❤

MUACKSSSSS ❤


乖乖等你放工~





发觉最近的样子残了 o(╯□╰)o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