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晕 @@

最近的考试 ...
我看我会 得好惨 ><
没有一个把握及格的 ..
除了那些不重要的科目以外 ..
老公说 要cek 我的成绩单添 ~
死火 :)


昨天很突然的衰婆她信息我说她了 O.O
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~
也不懂因为什么原因 ~
也不懂他们会不会好回 ~
慢慢的放下 ~
时间久了就不会想起 ~
这种痛真的很 ~
不过佩服她的是今天她在学校竟然可以笑得出 = =
表面的开心并不代表内心的开心 '
加油吧 =) 
SUPPORT U ~



短短的 更新 *
~
明天可以见我的张宝安~
顺便亲祝迟来的母亲节 :)

倒数 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